不识滋味

无言屋檐无烟吴岩无盐呜咽

不知道怎么继续

长久以来,父亲总是在出差,很少回到家里来,大多数的时光都是和母亲一起度过的,太长太久,久到我以为没有尽头。可是时间似乎又太短太短,短到自己都觉得有点病态,哪怕18以后都还想从母亲那汲取更多的温暖与爱护。不知道是三观还是代沟,话是越来越少,气氛越加的沉默。想从母亲那获得承认,想要她认可我,其他人无所谓,她的赞美让我特别开心。但是,找到新的话题新的消息和东西,收到的都是消极的回应。一出去,和我说的话也越来越少,和别人在一起更是连回应都不给我。
不管做什么,交朋友还是吃东西大多数的状态都是我是单独出来,被留下的那个,一起出去玩,却是一个人去一个人回。在家里的状态,很怕被留下。母亲由于工作,一周三天都在外面应酬,打麻将吃饭喝酒。早是十二点晚是两三点回家,更是让我觉得孤独与被抛弃。童年的时候她都能陪着我,现在反而少了,特别不适应。经常性留我一个人或是约好逛街却又爽约,这种事越来越多,弄得我更加敏感,经常觉得母亲不需要我不再理我,或是,不要我了。
害怕抛弃,怕是要去看心理医生了,依赖越来越强。。。被扔下的次数越来越多。。。

评论
©不识滋味 | Powered by LOFTER